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作者:邓克莉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4:34

日前,都江堰市出现首例确诊病例,校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预案。11月7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校区“新冠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详细安排和防疫管控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党委书记王克冬主持会议。

院长邹祖银强调,学院要迅速落实校区防控措施,全面恢复到2020年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状态,全体师生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者必须严格落实审批制度。在校师生需做好个人防护,全力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王克冬指出,全院师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具体防控措施要求,做好人员排查和动态管控,做好黄码学生的登记管理和人文关怀,确保校园教学生活秩序正常稳定。

赵中国要求各班主任要将学校、校区疫情防控政策和动态通知及时传达给小班同学,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防控,强化责任到位、督察到位。

刘国军要求任课教师尽量在校减少流动,非特殊情况必须线下授课,保障教学质量。

党委办负责人就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每日健康打卡、轨迹核查等相关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