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土木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魏语馨 邓克莉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9:50

连日来,土木工程学院通过开展政治学习、讲授专题党课、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多方式、全方位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发全院师生热议。

省级“双带头人”工作室土木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子红教授谈到:“以党史为镜,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很好地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土木工程教工党支部应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作用,根据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做好专业建设,服务好美丽乡村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市政工程系新进人才张笑笑副教授感叹道:“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认真学习了我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告,内心非常激动。做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做好以下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坚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是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给排水201902班姚伊芩认为:“我始终坚信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承载了党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感悟到社会主义中国从百废俱兴再到如今巍然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是因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道路,坚持开拓创新,坚持胸怀天下。”

结构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刘香玲感叹道:“梦想凝聚力量,奋斗成就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青年学子应该不负韶华,以奋斗的青春为基准,以实现共产主义为目标,共同努力!”

学院接下来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并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在实处、悟在深处、干在前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