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用心温暖寒冷冬日,用爱拥抱逐梦学子

作者:马一捷、陈柯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6:02

11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2A201为全院所有考研学子派发一“研”为定“考研大礼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和党委办老师为2022届考研学子送上祝福语,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能够心神气定、沉着应考、稳扎稳打、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考研大礼包”中装有咖啡、暖宝宝、口罩、定制笔袋、定制笔、“登机牌”,每一份礼物都有它独特的意义。咖啡,让考研学子精力充沛;暖宝宝,让考研学子在寒冬复习中感受温暖;口罩,为考研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定制笔袋和笔,承载土木工程学院最美好的期望,让考研学子在考研路上不再是孤军奋战;“登机牌”,寓意着成功上岸,前往考研学子梦想盛开的地方。精心准备的大礼包承载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祝愿所有考研学子今日一“研”为定,明日必为“研”一。

收到“考研大礼包”的同学表示十分开心,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的祝福如同冬日里跃动的火苗,温暖了所有考研学子的心,他们也会带着大家的关心与祝福轻装上阵。

近年来,学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依托“研途追梦”辅导员工作室和考研俱乐部,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创建考研交流群,邀请各高校研究生校友答疑解惑;各系室老师亲自出马,给考研学子做针对性辅导;举办经验交流会,分享考研资料和小妙招。学院为全院考研学子全方位、全站式服务,助力学子成功考研“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