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作者:王韬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7:08

11月30日下午,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经验分享会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邹祖银,党委书记王克冬、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以及学院4个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邹祖银主持。

院长邹祖银为大家做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从历年情况简要回顾、政策解读、2022年相关申报计划安排个方面讲解了基金申报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相关经验。副院长刘国军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学校和学院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批准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规则、基金不断改革后的新举措、撰写注意事项等内容。

会议过程中学院2021年青年基金获得者赵宁博士2021年面上项目获得者蒋先刚博士依次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切身体会和感悟。

邹祖银对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学院2022年度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王克冬强调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早谋划、早落实、尽早选题,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科技奖励,发挥好团队优势,争取学院基金获批数量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