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央企冠名技能大赛 校企合作谱新篇

作者:​邓克莉 雷达 图:贾益舟 审核: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0:43

12月3日,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第十六届中建新疆建工“土木杯”测绘技能大赛在都江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幕。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人力资源部经理起林春和学院领导班子、系室老师、全体参赛学生、赛务工作者近300人参会。

会上,起林春代表公司致开幕词,充分肯定院企共创精品赛事的重要意义,通过院企合作使学生学到技能、企业得到人才、学校获得发展,充分践行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希望参赛的土木学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后续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刘国军副院长感谢企业对赛事的全力支持,学院将继续深化院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和高度,全面推进产教学融合。随后,依次进行了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发言、裁判员和参赛队员宣誓等环节,至此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测绘技能大赛作为土木工程学院精品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十五届,累计参赛达2000余人次,涵盖都江堰校区两个学院五个专业,累计获得10余项省级以上奖励。土木学院积极联系中建、中交、中铁等优质央企,充分挖掘精品赛事的合作潜力,努力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