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学院理论课程第三讲开讲

作者:​苟海波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5:16

为更好地让青马学员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素养,学院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于4月1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青马学院理论课程第三讲。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袁秀良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说明: QQ图片20230419114921

(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学院基础班理论课第三讲现场)

袁秀良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传播,到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再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出现,较为完整地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在讲解中,袁秀良老师强调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说明: QQ图片20230419114955

袁秀良老师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精神建设,加强了团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提高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党性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