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西南分公司“开拓班”第三届学员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6:47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建筑地产企业集团、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上级单位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总部在乌鲁木齐市。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为优化市场布局,大力实施出疆战略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作为集团在西南区域市场的唯一主力军,西南分公司围绕“三省一市”(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重庆市),以基础设施、高端房建、工业厂房、水利工程等业务为纽带全面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承建了省内外多项标志性工程。

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广泛磋商,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同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全方位深入合作。本着学生自愿、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择优的原则,择优选拔四川农业大学2019本科生共计20学员,成立第二届“开拓班”。

①招收专业: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程造价(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财务管理(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利水电学院)、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水利水电学院)、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学院)、农业电气化(机电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学院)。

②材料递交:下载附件中建新疆建工“开拓班”报名登记表电子版(须有电子照片),连同个人成绩单打包后发至邮箱:563784597@qq.com,如有疑问,可加QQ交流或到党委办公室雷达老师处面谈(第二教学楼2B303)。

③要求身体健康,无斜视、口吃、传染病、精神病和癫痫病史等,肝功正常,无其他影响本职工作的疾病。

④“开拓班”运行机制:(1)学员管理实行“双重管理”,即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西南分公司共同管理;(2)公司提供带薪实习岗位,报销往返车票,提供住宿,有导师带徒“一对一”指导,若考核80分以上,实习期工作时间抵扣入职后的见习期;(3)每届设立专项奖学金2万元,表彰奖励开拓班中表现优秀的学员,作为后备人才着重考察,另有5万元用于班级建设;(4)参加公司组织的企业文化、施工技术、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授课和观摩学习活动,以及其他“开拓班”团队建设活动。(5)考核合格的学员,结合求职意愿和公司招聘岗位,优先安排在包括川渝等西南片区工作

学院党委办负责资格初审,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分公司终审。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西南分公司微信号

附件1: 中建新疆建工“开拓班”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