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23:17

各团支部:

经研究,院党委分党校拟于近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2021年9月15日之前(含)递交入党申请书且递交时年满18周岁的共青团员;

2.无违纪言行和欠学分等行为且2021-2022学年内无补考重修;

3.累计必修课加权平均成绩或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居小班前30%,有个别突出表现者成绩可放宽至小班前50%。

二、推荐名额

1.在学校、学院相关部门担任学生干部或其它方面表现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推荐条件,由校区或学院团委统一推荐名单到小班参与民主测评。

2.本科及研究生毕业年级团支部原则上不再做推荐,个别有强烈意愿且表现优秀的团员除外(仍需由本团支部上报),实行年级总量控制;2021级本科各团支部推选2名,2020级本科各团支部推荐3名,2019级本科各团支部推荐1-2名,2021级、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各推荐4-6名。各级学生组织名额单列(不占团支部名额),但仍需回本班团支部参与民主推优。

各团支部需对本团支部推荐人员进行排序,最终名单由学院视具体情况而定。

三、工作要求

1.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由团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负责,党支部监督。

2.推荐人员必须为共青团员,且递交《入党申请书》已满6个月及以上。

3.团支部推荐人员时,要注意听取班主任与班级同学的意见,公平公正,择优推荐,不允许出现私自拉票等行为。

4.小班推选会议参会人数必须占小班五分之四以上,实行一人一票匿名投票制,必须逐个讨论和表决并立即宣布投票结果,未到会人员不得参与投票,得票数占参会人数1/2以上者方可推荐给学院,同时做好排序。

5.投票结果需在小班进行公示,民主测评表决票(附件2)需按规定签字确认后上交(班主任不便签字的,出示班主任同意上报的电子截图于纸质版提交时出示)。

6.党校教学一般安排在周末或每周五下午七八节集中上课,为保证学习时间,拟推荐人员的学习和工作若与党校学习时间有冲突的,建议不推荐参加本期党校;具体课程教学安排见后续通知。

7.请各团支部书记于3月14日21:00前将推荐人员名单(附件1)电子文件发至邮箱2502756967@qq.com(注意以团支部命名,若团支部无符合条件的推荐人员,也应发送邮件说明),民主测评表决表纸质档(附件2)于3月14日21:00-21:30交至2303党委办公室,逾期视为无推荐名额。

8.本科各团支部应提前将开会时间报给对应党支部,请各党支部在小班召开民主测评会时派驻班党员或监察员到场监督团支部推优工作,研究生团支部参照执行。

9.其他未尽事项由学院党委办公室统一解释。

若有疑问,请咨询:本科生党支部 王伟18140294179;研究生党支部 罗秋琪17380156141

 附件1:土木工程学院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名单.xlsx

 附件2:民主测评表决票.docx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分党校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