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会小组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陈凤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1:57

1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会小组在学院工会主席赵中国带领下,前往校友开办的四川新能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赵中国一行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我校2002届校友朱良等的热情接待,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万秀林、公司科创中心主任、我校2015届校友巨正富也参加了交流。

朱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前景,在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相关科研团队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污水处理工程,自来水净化等工程项目,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在业内具有良好口碑。座谈交流中,赵中国对朱良创建公司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就促进教学和科研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学院市政工程系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课题项目,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活动中,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同时助力企业更好发展,为市政工程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朱良是我校2002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毕业至今一直致力于市政工程事业的发展,于2013年成立四川新能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