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为教职工子女办实事 ——举行“六一”关爱活动

作者:作者:文/范凯 图/钟敬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1:56

为促进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部门工会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将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部门工会于6月1日下午在2305组织开展了“六一”关爱教职工子女活动,为学院20位14岁以下的教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

在活动中,学院院长邹祖银、党委书记王克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及各系室主任一起对全体教职工子女送上了祝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在快乐的欢声中,学院领导与孩子家长一一交流、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最后向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一套《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和《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教职工子女搭建一个增强感情的平台,增进孩子们的友情,更好地了解和关心教职工的下一代,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