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新闻>>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土木工程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作者:胡进玲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7:12

为了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调动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热情,9月7日下午,土木学院部门工会在都江堰校区运动场举行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全院在职教职员工踊跃参加。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在比赛中大家互相配合,用力挥舞着球拍,尽显活力。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展本次比赛,既帮助教职工在运动过程中释放了工作压力,同时又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协作;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为全院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