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工之家>>教工新闻>>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部门工会暨教代会一届五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6:30

12月29日,学院召开部门工会暨教代会一届五次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中国主持。

党委书记王克冬致开幕词,他说土木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进十三五,做出了较大成绩!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在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为建设一流农大的高水平土木学院目标努力奋斗!

赵中国代表学院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服务职工为建设一流农大的高水平土木学院献策添彩》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工会在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与配合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创建“和谐之家幸福教工之家”为主线,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谐学院建设和增进职工身体健康,努力为教职员工办实事、做好事发挥了应有作用,做出了较大成绩。一是凝聚力量锻造和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二是发挥工会联系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管理;三是聚焦服务职工,营造温暖之家氛围;四是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不断完善和强化工会的职能机构、规章制度、活动方式和工作方法,更好地为教职员工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

赵中国详细通报了2021年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第二届木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委员会。赵中国、陈凤辉、陈佳、罗斌、邓克莉5位同志当选第二届工会委员,赵中国当选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