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卓越工程师>>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6:13


6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在2B305会议室正式举行。学院院长邹祖银、市政工程系主任罗鸿兵,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魏召兰、院督导办主任范良千、建筑工程系副主任袁书成和市政工程系副教授陈凤辉出席并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12支研究团队依次上台介绍团队项目。评委在仔细观看团队项目申报书以及团队的现场答辩后,以问答的方式就各个团队的特点、优势及不足提供了专业且全面的见解。答辩后各团队将根据评委的建议继续完善本团队的申报书。最终《冻土地区改良磷石膏路用性能试验研究》、《用于盐/染料精准分离的新型纳滤膜制备》、《泡沫轻质土抗渗性能实验研究》、《高掺量粉煤灰自密实混凝土基本物理力学试验研究》、《超高韧性混凝土(STC)性能研究》这5支团队成功获得校级立项。其余团队成功获得院级立项。

本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工作有助于各个团队继续修改完善本团队的项目申报书,同时有利于培养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学术研究能力,为学院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良好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