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卓越工程师>>正文

【学术会议】第十届钢结构进展国际会议(ICASS'2020)二号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4:49

全院师生:

钢结构进展国际会议(ICAS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Steel Structures)是国际著名钢结构学者陈绍礼教授于 1996 年发起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钢结构学术会议之一,每 2-3 年举办一届,参会人员涵盖全球钢结构领域的著名专家和高被引学者,旨在探讨与推进钢结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会议至今已分别在中国香港 (1996,1999,2002,2009, 2018),中国上海 (2005),新加坡 (2007),中国南京 (2012),葡萄牙里斯本 (2015) 成功举办九届。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第十届大会推迟至 2022 年 5 月 12-14 日,在中国成都举行。

本次会议征集与会议主题相关的原创中英文论文,英 文 稿 件 将 以 论 文 集《The Proceedings of the Ten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Steel Structures》( ICASS'2020 ) 正式出版。同时,将精选优秀英文论文推荐至《Advanced Steel Construction -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SCI 收录)、《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ructural Stability and Dynamics》(SCI 收录)和 《Steel Construction》特刊;优秀中文稿件将推荐至《钢结构》(中文版)专刊、《工业建筑》专刊、《西南交通大学学报》以及《建筑钢结构进展》等期刊正刊发表。

本次会议提供论文全文投稿和摘要投稿两种形式,并通过大会邮箱进行投稿。若仅为摘要投稿,请在邮件中注明。论文格式要求可到会议官网下载。

详情请查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AgKISMAqQhE4gVjl93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