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卓越工程师>>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青葱土木”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二期顺利举行

作者:陈有聪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10

 

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青葱土木”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二期学术交流活动于11月23日下午16:00在都江堰校区二教A区301教室如期举行。本期学术交流活动邀请了土木水利桥梁工程和市政工程方向两位优秀研究生进行学术成果交流。活动由肖维民教授主持,土木工程学科点秘书蒋先刚副教授、土木水利学科点秘书赵宁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学院近百名在校研究生、部分本科生班级学习委员参会。

2020级土木水利桥梁工程方向硕士生金志廷和市政工程方向硕士生曹慧玲分别做了题为“基于耦合响应监测的多车道荷载信息识别理论研究”和“MFC传感器作为电镀废水预警装置传感性能的提高及其生化机制探究”的学术报告,分享了各自的科研成果以及研究生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