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专场】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7:43


一、公司简介

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中铁旗下的全资三级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中央企业。公司注册地在广东省广州市,是集设计、科研、投融资、施工等于一体的高新科技技术企业,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五一奖章称号企业等荣誉。公司是中国中铁路桥施工的领先者,拥有悬索桥、斜拉桥、拱桥等各类特大型路桥施工专利和工法,参与了多个中国里程碑式桥梁工程施工,荣获了10个鲁班奖,2个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1个国家优质工程奖,多个省部级奖项,年新签合同额100余亿元,年营业收入50余亿元,企业员工年均收入18余万,员工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校园招聘计划

1、土建类:土木工程(道、桥、隧)、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铁道工程、工程力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盾构施工技术、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工程等
2、水工类: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工作地域

华南区域(广东省、广西省)、西南区域(贵州省、西藏林芝)、华东区域(安徽省、江苏省)、山东省

、薪酬待遇

1、第一年收入:到手8-10万,入职三年收入:15-18万,入职五年25万起

2、包吃包住,拎包入住两人间,年度体检,广州户口,专业培训,生日会,节日慰问,安质补贴,证书补贴,电脑补贴,通讯补贴,技能补贴,餐补、高原补贴等。

3、享受35~40天带薪假。

4、入职后由项目经理或者技术专家进行导师带徒,一梯队(3年项目部长级),二梯队(5年项目中层),三梯队(8-10年项目负责人或公司中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