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校园招聘】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20:30


一、公司简介

(1) 相聚八一你会获得充足的安全感

企业综合实力连续5年位列山东省非集团类建筑企业第一名自2017年起连续6年位列中建集团三级单位第一名。2020-2022年合同额连续3年超1000亿元,营业收入超700亿元,合同额、产值、净利润均排名中建八局首位。

公司重点开展三大核心业务:高端房建业务、基础设施业务、专 业化业务,努力发展三大创新业务:投融资业务、建筑设计与咨询业 务、建筑科技业务,致力于打造五大差异化品牌:科创智造、环保水务、新能源、医养健康、JMRH。

公司注册资本金13亿元,拥有双特三甲及18项专业承包资质, 是中建集团唯一一家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证的三级单位,是国 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获评山东省首批全员创新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自主研发 BIM、AR 技术相结合的“智慧图纸”,推动建筑图纸走向智能时代;研发的 BIDA 技术刷新了装 配式制冷机房的安装速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历史悠久前身是中国人民志愿军 23兵团109师326 团,于1952年抗美援朝归国,至1983年由基建工程兵22支队 201 团在济南集体转业。30多年间,这支队伍“劳武结合,能工能战,以工为主”,为国家建设、军队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曾参加北京建国十周年“十大建筑”建设,参与天安门观礼台、北京人民大会堂火车站等工程施工,参与东北重工业基地、西南大三线建设,是基建工程兵的“第一流基建队伍”,被誉为“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

(2) 笃定八一,你会找到真正的成就感

公司拥有自己的“企业大学”——中建八局人才发展中心(山东),中心位于山东济南。中心将企业战略与人力资源、企业文化高度结合, 通过人才赋能中心、知识共享中心、人才研究中心、管理咨询中心四大平台建设,全面赋能员工成长,加速成长成才,打造行业人才辈出的“黄埔军校”。

公司拥有完善的培养体系。拥有八局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经过商标 注册的培训品牌——沐火计划,为员工提供一条递进式、稳扎实的成 长阶梯。“星灿计划”管培生培养方案,针对重点高校硕博研究生,充分考虑学生专业、学历、个性特质,差异化设计职业发展规划,助力优秀员工快速成长为专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人才、职能管理人才、项目管理人才等。

公司持续推进统一职级体系建设,打通“行政化+职业化” 发展 双通道。“M-TOP”人才发展体系明晰专业序列人才的职业路径,注重职业通道多样化,拓宽专业人才职业发展空间,引领人才队伍专业化发展,让各类人才都能够脱颖而出。

公司倡导绩效驱动,将“以业绩论英雄,用数据说话”作为公司 的绩效评价理念,营造出“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 的良性竞争环境形成了“一观二重三讲”的选人用人观(“一观”即观德才,“二重”即重业绩、重潜力,“三讲”即讲实干、讲担当、讲规矩),为所有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员工搭建起更公平、更广阔的成长舞台这也催生了公司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

(3) 融入八一你会感受到爆棚的幸福感

“导师带徒”是公司育人的一项传统品牌工作, 是加快新入职青 年员工成长成才的有效载体。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文化理 念,尽快适应岗位角色、融入企业。导师在生活中多沟通、多关心多帮助,理解支持,快速建立信任;在培养中有计划、有总结、有复盘,积极沟通确保规划落地生效在实践中勤讲解、勤示范、勤检查,授之以渔,培养良好职业习惯。形成从“我说你听,我做你看”到“你说我听,你做我看”的成长模式。

新员工180天培养计划持续关注新入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新员工纪念日赋予刚入职场的你满满的仪式感;“同心圆” 品牌工程落地,全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氛围。常态化征集职工建议和意见倾听职工真实的想法和需求,跟踪结果反馈并按期进行公示。

公司每年开展“铁军杯”篮球赛、健康跑、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青年联谊等交友社交活动,感恩父母、亲子关爱等家庭活动。正月十五的元宵,端午节的粽子,中秋节的月饼,工会和员工一起制作。我们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善作善为,聚焦广大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员工谋幸福、送温暖。

(4) 奔赴八一,你会拥有强烈的使命感

公司秉承“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形成了高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战疫精神等。在抗疫过程中公司在15个城市的29座防疫工程中,承建防疫设施达到38座总建筑面积超73万平方米。雷神山突击队临时党支部荣获山东省“抗疫榜样”基层党组织,突击队长张鑫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谱写了“临危不惧、勇当先锋、争分夺秒、大义大爱”的中建八一战疫精神,成为激励公司全员拼搏奋进的力量源泉。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等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新能源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等。

建筑设计类:建筑学、结构设计等

机电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等

金融投资类:金融学、经济学等

职能管理类:文学、新闻学、法学、人力资源、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四川、福建、海南、山东、安徽、湖北、河南及海外等地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66628868

咨询及简历投递QQ群:681636102(此群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