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国有企业】中建五局山东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20:40

一、公司简介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五局稳居“全国一流、中建三甲、湖南三强”。总部设在济南,年经营规模超400亿元,先后承接了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济南西客站片区场站一体化工程、青岛海湾大桥、青岛地铁8号线、济青高铁、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等一大批省市重点工程。分别在济南、青岛、威海、徐州、淄博、济宁等主要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了拓展苏冀、放眼海外的“1+2+N”战略布局。

二、校园招聘计划

安全岗、预算岗、施工岗,职能岗

三、工作地点

山东省:各地市;江苏省:苏北区域;河北省:部分区域;海外:莫桑比克、塞尔维亚、匈牙利。

、薪酬待遇

1、年收入12-16W,年增长幅度5%-8%,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

2、固定部分:基本工资、各种补贴、五险两金。

3、优才津贴(底薪之外的补贴):博士15-30W,硕士5-10W。

4、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企业年金、继续教育、岗位培训等;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