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启航未来|道桥202302班学生生涯规划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高永明;图片:童奕飞;审稿:赵中国、张金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5:31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3月5日晚上,道桥(本)202302班在2A301教室举办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学生生涯规划班级座谈会,特邀学院教师骨干贾少敏和20级优秀学长吴昊作经验分享。会议由本班班委饶景灏主持,班主任莫忧和全体同学参会。

贾少敏分享他在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领域学习、任教、科研以及参与社会服务的经验和心得,尤其是从行业发展趋势、职业规划建议、技能提升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吴昊分享了他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和保研相关的经验启示与技巧心得。在互动环节中,班级同学们积极提问,积极与贾少敏老师和吴昊同学进行交流。

会后不少同学表示,这次座谈会让他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也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最后,班主任莫忧对此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它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校内优秀教师和学长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还为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学生指明了未来的方向,也为他们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和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学生们一定能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更加灿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