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再启新程——土木学院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邓克莉 审稿:王克冬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47

连日来,土木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1个公报、2项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干部+党员”带头学。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火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先后召开学院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组织10个师生党支部、170余名党员通过组织生活进行集中学习。

二是“线下+线上”全面学。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政治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青马班等重要内容,广泛组织师生开展学习研讨。同时采取“组织集中学+个人主动学”的方式,师生通过官微官Q、学习强国等媒体,及时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场地延伸至课堂和寝室。

三是“理论+实践”融合学。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农大的高水平土木学科结合起来。特别是紧密结合近期启动制定土木工程硕士一级学科培养方案、立项培育8个教学科研团队、开展全国自然灾害普查服务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五引工程”等学院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