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邓克莉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18

11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并围绕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和重点发言。

院长邹祖银要求,各党支部要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瞄准办好“一流农大的高水平土木学科”目标定位,紧抓学院乡村振兴、村镇建设特色,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型学院”建设步伐。结合“十四五”目标任务,划拨专项经费36万元支持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积极凝练成果、引进项目,推动学科专业建设。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做好论文“回头看”,确保持续产出高质量成果。

党委书记王克冬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所有历史都是当代史,学院要立足一级学科申报成功的新起点,推动教学科研工作进入新阶段,继续努力申报博士点。一切历史都是人创造的,学院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主动出击,引进人才、尊重人才、服务人才、用好人才,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加强党支部建设,对标对表,梳理制定学院实施细则,明确支部发展计划和培育方向,确保所有党支部全面达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