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四川省铁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徐海岩 邓克莉 审核: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7:20

3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四川省铁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在学院2305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协定在工程检测、新型混凝土材料、健康监测等领域开展科研攻关、人才共享、产业融合等方面共谋校企双赢。四川省铁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伍俊一行三人、学院党委书记何仁辉、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学院相关老师等出席签约仪式。

何仁辉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对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四川省铁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对土木工程学院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他指出,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是我省铁路项目省级出资代表,发挥着完成我省主导铁路投资建设任务的重要领导作用。四川省铁证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作为我省铁路工程检测领域的关键中坚力量,在混凝土新技术应用研发领域起到引领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强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校企联合,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与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伍俊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土木工程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农业大学是我省211高校与“双一流”高校,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发展迅猛,在新工科与新农科紧密融合方面打造了高水平研究团队并取得了代表性的研究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互信交流、互利合作和互补发展,共同寻求合作项目并做强做优,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更广领域和更高水平。

赵中国对伍俊等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度交流并不断寻求新的合作增长极,依托土木学院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全方位开展科研攻关与人才培养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