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基础班最后一讲圆满结束

作者:黄洋涛 审核: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20:16

3月28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基础班第一期最后一讲在4101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仁辉主讲,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课程。

(青马基础班第四讲)

课堂伊始,何仁辉以“怎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题,引发了学员们的思考。何仁辉谈道,不要仅仅为了实现一个功利性的目标而去奋斗,这样不仅很难实现目标,而且功利性目标会让人失去斗志。他倡导学员以“能力、素质、思想的提升”为核心,在大学期间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同时制定明确的职业规划,以行业选择企业,保证企业文化、发展路径与自己相匹配。以便未来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而更好地为祖国发展做贡献,这也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课程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记笔记)

关于入党,何仁辉认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环节。正确的入党动机不仅是个人争取入党的力量源泉,更是我们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的客观需要。不管在哪个过程,我们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了解党员标准,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达到党员标准,用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课程的最后,何仁辉对全体学员寄予“争做一个有能力、有思想、有素养的青年”的殷切期望。至此,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基础班第四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