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传承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彭文凯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9:02

为弘扬“育人至上、体魄与人格并重”的体育教育观,让越来越多的川农学子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2日举办了第三届运动会,学院三百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党委办老师出席并观看各项赛事。

当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发表开幕式致辞,鼓励运动员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并期待同学们在院运会能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开展了男子、女子田径赛及团体赛等二十余项竞赛项目。运动场上飞驰的运动员健儿们,以势不可挡的锐气,彰显着青春活力与蓬勃激情。200米赛道上稳健的步伐,他们冲刺向前,以勇猛的气势冲出青春的豪迈气概。1500米的漫漫长路,他们忍受着孤独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一步又一步,迈着沉重的脚步奔向终点。

奋力一抛,铅球划出一道道优美弧线,纵身一跃,轻盈地越过高高的竹竿,运动员们在追求更高、更远的路上从未停歇。团体赛中,各个班级团结拼搏、戮力一心,跳绳时一个接一个的连续起跳,抱球跑传递时的默契,在比赛中的完美配合,展现了土木学子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赢得了无数喝彩。

最后,党委办老师为每一个取得项目前三的运动员颁奖。欢呼声呐喊声回荡在傍晚的操场,所有人尽情享受着体育带来的激情和胜利的喜悦。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展示了土木学子优秀的运动品质。

本届院运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学生感受到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并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此次院运会营造的竞技比赛氛围,使同学们增强集体凝聚力,提升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培养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