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第三届校企合作定制班“开拓班”召开座谈会

作者:​张钘 图:马骏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6:45

瓜果琳琅围桌放,天朗气清座谈畅。4月26日,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第三届“开拓班”座谈会在2B2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党委办公室主任江丽、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分公司代表周咏以及来自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会计学等多个专业的24名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

周咏向本届“开拓班”学员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建国初期,秉持着“开拓创新、鼎故革新”的理念,以高效速率为国家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硕果累累。西南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业务范围涵盖多个领域,获得“芙蓉杯”在内的多项荣誉。

赵中国指出,学院办“开拓班”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加同学们与企业对话的平台。“许多同学找工作时很迷茫,对自身了解不清楚,盲目跟从。”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开拓班”找到适合自己的公司,不断学习提升能力。脚踏实地从基层做起。周咏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开拓班”的“双导师”制、顶岗实习补贴、考核方式和奖励等内容。并邀请已在公司实习过的往届学员讲述实习经历,为参会的学员现场答疑解惑。增强了学员对定制班的认知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