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强学风、转作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李坤、涂力文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7:40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院的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土木工程学院学习学术部和外联部分别于4月9日和4月24日举办了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共有51名同学参与。

本次模拟考试由同学们自主报名,学习学术部和外联部负责试卷的印发和考室的安排及监考,一切流程严格按照四六级考试基本要求执行。活动通过“以考代练”的形式,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精进答题方法、完善知识储备,同时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两次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答卷,学习学术部及外联部固定志愿者公正监考,细心改卷,及时将考试结果反馈给同学。

(图为模拟考试现场)

据悉,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计划两周举行一次,一直持续至四六级考试前,共计五次模拟测试。希望同学们通过模拟考试,加深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和题型分布的了解,提前熟悉考试环境,并且根据模拟考试的情况,在后期备考过程中进行针对性复习,力求更好的复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