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学院第十七次团代会暨第十六次学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圆满成功

作者:谢佳璠、贾益舟/文 吴家豪、赖东琨/图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7:42

为充分发扬民主,保障共青团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学院于4月26日下午在2A301教室正式召开第十七次团代会暨第十六次学代会土木工程学院正式代表选举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江丽、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雷达、选举工作委员会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非毕业班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团委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大会,并根据校团委的要求,在会议前期,由学院选举工作委员会对推荐人选进行充分酝酿讨论,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6名,经学院党委审批、公示无异议后,提交本次大会进行选举。

大会通过无计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张峻绫、江丽、雷达、万佳雨、刘陈陈、黎晓琴、雷冠思、石力风、冯小峰、浦敏、徐睿、吴怡、志洛翁姆13名代表参加学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会议最后江丽强调,正式代表应自觉对照“理想信念坚定”“能坚决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践行党的宗旨,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勤奋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较强的意识能力”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代表团能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自觉履行职责,认真行使权力,积极收集青年团员的建议和提案,向上级团组织建言献策,为助推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团学科学化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