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来院交流

作者:土木学院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1:49

3月3日下午,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滢、副院长余明东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学院院长邹祖银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中国副教授,副院长刘国军教授,和系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党委书记何仁辉主持交流座谈会。

邹祖银首先热烈欢迎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各位同仁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其后重点就学院发展历程、师资情况、教学情况、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做了简单介绍,希望我们两个学院之间根植深厚友谊、院院合作做实。

何仁辉代表学院欢迎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同行来院交流座谈,并就学院党建创新、师生思想教育、学生教育管理等做了交流。

刘国军重点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分别从修订原则、修订思路、修订组织、修订过程等做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就我院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余明东就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做了介绍,同时表示,一是来学习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经验;二是来参观学习实验室建设。

郭子红教授、刘飞老师、甘露教授分别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三个专业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各位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说明: QQ图片202303061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