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西安经天交通工程技术研究所专家来院交流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6:10

2023年3月6日下午,西安经天交通工程技术研究所技术支持部经理王绥庆高级工程师来院讲座,讲座主题“利用纬地软件设计道路”。讲座由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魏召兰教授主持,黄显彬教授、贾少敏博士、罗斌博士等教师参加,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约60余名学生全程参与。

在我国道路设计领域,纬地软件是使用最为广泛的道路设计软件,为了利于土木工程专业、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学生将来从事道路工程方面的毕业设计和相关工作,学院特邀请到西安经天交通工程技术研究所专家前来开展讲座。

通过讲座,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如何利用纬地软件进行道路设计,都表示收获很大。讲座结束,老师和同学们热情不减,积极咨询王绥庆高级工程师。

专家简介:王绥庆,2009年毕业于长安大学公路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注册道路工程师,西安经天交通工程技术研究所技术支持部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