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青春飞扬,逐梦赛场

作者:周乐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5:51

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激发学生集体荣誉感,4月21日第四十一届校运会都江堰赛区如期举行。学校副校长兼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及各学院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主持。

赛前,我院积极开展准备活动。招募志愿者,定期进行赛前监督、接受相关培训工作,为运动会现场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奠定良好基础。通过宣传,吸引学生踊跃参与,展现土木院优良精神风貌。落实后勤补给工作,确保运动员以最完美的状态奔赴赛场。

上午8点,土木工程学院的运动代表们抬头挺胸,自信昂扬,用力挥舞双手,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迎接领导们的检阅。一声声激昂的口号——“风气云涌,出水蛟龙;唯我土木,傲视群雄”是土木学子意气风发的真实写照。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刘登才宣布,激烈又紧张的校运会正式拉开序幕。

我院健美操团队带着元气满满的笑容踏上赛场。他们的动作整齐有力、优美流畅,队形多元美观、贝联珠贯,每一个踏步,每一次跳跃都彰显了青春飞扬、活力奋发。最终我院凭借整齐的动作、蓬勃的朝气以及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获得了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打响土木院在运动赛场奋力拼搏的第一枪。

紧接着短跑、长跑、跳高、跳远等单人项目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跑远动员们顽强拼搏,摆动双臂、迈开步子,在跑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向着终点奔去。跳高跳远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一跃,不断挑战极限,打破记录。面对恶劣天气,他们迎着风雨奔跑,彰显了土木学子永不放弃奋力拼搏的底色,以及青春昂扬活力朝气的精神风貌。

下午,赛场上共设立毛毛虫竞速赛、跳绳、袋鼠跳三个集体项目。天气阴沉,同学们依旧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充满激情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争创佳绩。活动全程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成为大学生运动精神的一次成功展现。

在紧密的赛程安排下,都江堰校区的赛事已落下帷幕。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恪尽职守,赛场氛围欢乐热烈。土木学子用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学院青春风采,传承了川农大精神,为构建积极向上永攀高峰的学院氛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为学校增光添彩。

说明: 1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