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来院交流考察

作者:​魏召兰 审稿:刘国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09:55

4月21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盛叶带领骨干教师赴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座谈交流。院长邹祖银、党委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刘国军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何仁辉对盛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特色做法,开阔视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邹祖银分享了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基本情况及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特色与经验做法。

盛叶介绍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态势、学科建设及师资情况。

会上,双方就专业认证、学科建设和申报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后,盛叶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专业认证资料室、土木工程实验室、结构工程中心等,针对双方院校在实验室建设、仪器共享、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说明: C:\Users\LAN\Documents\Tencent Files\729856303\FileRecv\IMG_7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