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邓克莉 审稿:何仁辉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09:58

4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在2B3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院长邹祖银、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刘国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仁辉主持。

何仁辉强调,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本次主题教育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何仁辉指出,今天的动员会既是传达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也是就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征求全院教职工的意见和接受大家的监督。

邹祖银要求,学院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要把务求实效贯穿本次主题教育的始终,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邹祖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调研内容,重点围绕科研及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本科教学质量四个方面开展调研,对查摆出的问题,将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并通过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希望全院教师多献计献策,多提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52580165\FileRecv\MobileFile\A843B7F856BC5766A52CBFA1B4C857E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