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周乐 审稿:赵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1:45

在全面深化学代会改革,奋力创建一流学院的关键时期,为体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原则,彰显自主能动性优良学风。5月21日下午14:30,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共107名学生代表参与,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邓克莉,学院团委学生代表以及兄弟学院学生代表莅临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上筹委会作前期准备工作的总结,包括审定筹备工作方案、起草学代会工作报告等,确保大会顺利召开。预备会议结束后,在嘹亮的国歌中本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邓克莉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强调院学生会应聚焦立德树人,深化改革自身队伍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生服务,并在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第十届学生执委会主席围绕“持续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作述职报告,报告不仅回顾了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成就,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立志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说明: _MG_7257

随后107名代表分为三个代表团分别开展各代表团讨论会议。会议上代表们井然有序地完成每一项议程,讨论了执委会工作报告、《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修订版)、《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门管理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选举的形式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执委会主要干部候选人名单,整场会议氛围良好。

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分团会议后召开,大会上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一致认为执委会的工作总结基本符合实际情况,工作目标大致符合学院发展需求,所作报告为优良学风建设打下夯实基础,切实满足了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要求以及学生的真实诉求。随即,大会确认了学院学生执委会主席第十一届主要干部候选人名单,选举了学院学生执委会第十一届主要干部。短暂休会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并宣布选举结果。伴随着磅礴的国际歌的结束,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学生代表主动提出诉求,学生组织主动思考解决办法,及时解决学生问题。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学生组织将会更加明确未来的目标,在积极投身学生工作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以“当今之世舍我其谁”的豪气立于时代潮头,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共步伐。

说明: _MG_7451-已增强-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