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焦点土木>>正文

“中国式现代化”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土木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1:2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新时代党员形象。5月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在1213教室,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给学院2023届近百名毕业生党员讲授在校“最后一堂党课”。

赵中国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背景和依据、“中国式现代化”总的战略安排、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把握的准则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六个方面和全体学生党员通知进行了交流。他叮嘱同学们今后不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不断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履行义务,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党员规矩、不忘党员本色做到不忘初心,展示新时代党员形象;要做当模范、守纪律、廉洁奉公模范,要做坚持学习、带头学习模范,要做勤勉敬业、务实苦干模范,牢记使命,努力完成新时代历史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党员。

党课中,赵中国生动的讲述赢得了全体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大家在谆谆教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使命担当,牢记了党员身份。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羌尽处是春山。土木工程学院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

说明: c7f75c834e3e5937b8e1b550ec7b2ab说明: d3cdd9f9093fe40c0d4444b21b852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