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卓越工程师>>正文

【学术会议】第三届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通知——“钢结构”教学研讨(第 2 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0: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 号)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帮助青年教师掌握现代工程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了解相关学科前沿、行业动态、技术发展,继2017 年在同济大学成功举行首届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土木工程施工”教学研讨,2019 年在同济大学举办第二届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后,拟于2021 年8 月1-5 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第三届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钢结构”教学研讨。

本次会议的宗旨是,探讨新形势下的钢结构课程教学改革思路,更新教学内容, 创新教学方法,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钢结构创新人才的培养。请学院相关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详细报名内容参见附件。




附件: 第三届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第2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