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卓越工程师>>正文

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土木工程学院院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刘佳玲 图/陈昊阳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8:58

为引领万众创新的热潮,吸引大学生创新创业,4月23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土木工程学院院赛在2305正式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赵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党委办公室老师以及各系室老师出席担任评委。

答辩正式开始后各研究团队依次上台介绍研究项目。在认真观看每个团队的展示后,各位老师就每个项目的特点,以提问交流的方式发掘团队潜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希望各个团队能相应做出改进。其中,陈中桂老师就各团队出现的问题以自身经历拓展,亲切和蔼且生动形象地阐述一些道理,在场的各参赛队伍全神贯注地聆听,收获良多,营造了浓厚、和谐的学术氛围。

本次院赛旨在对参与项目的同学们提供帮助,补充完善项目,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精神素养。同时,院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不断促进创新人才成长,培育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