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卓越工程师>>正文

第四届“卓越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 ​吴钰洁 图/张孝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20:15

经过一个月的激励追逐,土木工程学院体育部于2019年4月9日下午4点20在操场举行了第四届“卓越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比赛开始前,体育部对本次决赛进行了预热宣传,将“卓越杯”篮球赛宣传视频在活动中心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比赛开始前便得到了同学们的众多关注,本次决赛是由大三组的亚洲天团队对阵大四组的DMC队。双方队员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并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准备,观众也提前来到赛场,等待着比赛的开始。随后在两位主持人对到场的嘉宾和比赛的球队进行介绍后,精彩的决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上半场,经验丰富的大四球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将比分拉开了接近十五分,双方球员都高度紧张,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下半场开始,大三的球员们丝毫没有气馁,每一位队员都卯足了劲,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去奔跑、抢球、投篮,逐渐地将比分追了回来。比赛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两边球队都十分紧张,抓紧流逝的每一秒。观众们也越来越多,大家都被操场上一阵阵的欢呼声、叫喊声所吸引。经过球员们的力挽狂澜,最终大三组的亚洲天团队以领先八分的优势获得了本次“卓越杯”篮球赛的冠军,DMC队获得了亚军,给吴亦凡道歉队获得了季军。比赛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辑林老师分别为三支队伍颁奖并合影留恋。

随着夏天的来临,第四届“卓越杯”篮球赛告一段落,这次比赛不仅让各位同学在繁忙的学业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体育运动,使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运动场,身心均得到了锻炼,更响应了学院学风建设计划中的“健康计划”。